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22.7

昨天。。。。一整天都笑到我。。。
因为有日本人来。。。
所以校方有准备班级表演~
以为抱着没有好戏来看的。。。。
但是!!!!

你们实在太棒了~
SR1B~
以后都可以请你们表演吗??

哈哈哈哈哈~笑到我~
YOU ALL ARE THE WINNER^^

尤其是那个roti canai ~笑到我。。。。
大合唱那里。。也是弄到我。。。
SATAY....ROJAK.....^^



好了。。现在最流行的是什么你懂吗??
那就是看醉后决定爱上你!!!
好啦。。。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较好笑的video.....


还有还有。。。。最近听了这首歌。。好好听哦!!
旋风管家的主题曲~

十扑十扑我哦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