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21.11~

我的生日当天考PM~

><

没办法。。
好没耐心就赶快写完答案了~

哈哈哈哈。。

结果我早出来等他们。。
一个人傻傻等咯。。
不过还好。。
遇到jolene &书慧。。
我们聊了很多~

过后,那些MRS 摸才慢慢的出来~


我们去看了TIN TIN~~
OMG!

好看到~
笑到我无法自拔~
t.t
眼泪流~
这套戏好好笑~^^

楚欣~


婷雯~

认识她们两个从初一就开始了~
哈哈哈。。
没想到。。
一转眼~
我们长大了~
我们全部都选择不同的路~
我不会不舍得~
只是会把这份情感留在心里~





燕心~
放你侧脸的照片~
是因为。。

不想你抢我风头~
哈哈哈~

白痴。。

你就是史上最强的人类~
因为你跟颜乐颖同座~

每个人都说你和我坐了2年。。
还毫发无损~

真是奇迹~
XD..
其实我很温柔的,对吗?><

哈哈哈~


佩,你就算了吧~
啊哈哈哈~
没有拉。。

你这个高音婆~
很怕你出到去震破别人的玻璃~








楚欣&婷雯送的~




逛逛下~
看到了手工档~
买了几个饰品~

口爱^^



this is my 17 years old birthday~
THANKS EVERYONE ~

LOVE U ~





完~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