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ME^^

TEEHEE~

11.21

我的生日~

我发觉到其实我这个人很担心没人记住我的生日~
因为以往我的生日都是在假期第一天~
天啊。。每个人都假期了~
谁会记住哦?><

但是这次你们想忘记都很难~
哈哈哈哈~

DSLR 600D-from my daddy~


IPAD 2-from dear~

oww~~BEAST..起光!


guess wat it is?


2 tickets-十分红演唱会~


我今年的生日`
在民歌餐厅~
kuchai lama的~


wings
回音石~
 
 



我们大概6点多到~
我就问我爸爸~
做么酱少人的?
啊哈哈哈。。

原来,晚上多人到爆!
大家都来听音乐~
^^


每一天9点钟才开始~
不同人~



外面~
是不是觉得很熟悉?


chrismas 要到了!

小角落~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生日蛋糕~







在尾声的时候。。
刚好看到有人在求婚~
omg..
sweet^^









完~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