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31.1

学车的第一天~

wow~

真的是兴奋到!!


由于本小姐睡不醒的状态~

所以,学车时间改成4点到6点!

哈哈哈~
那个uncle也怕了我~


我第一次就走HIGHWAY~
从kuchai lama 到ululangat那边~

我一直叫uncle不要怕!
uncle就讲:你驾车,我当然怕拉!

啊哈哈哈哈哈~


UNCLE说:女人的一生中~
第一个被别的男人摸的,就是那个教车佬拉~
0.0

不要怀疑~
不是那个摸~^^



真的是又紧张又刺激!
驾车[L]牌的~
谁都让你的~
因为你最大!!!

很快就可以拿license了!
超级开心!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谁要我载的,赶快报名!

完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