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January 29, 2012

初八~

今天,是我们福建人最大的日子~


所以,我们要学会感恩~

又过了一年了~



你的态度,决定你的高度
这一生你错过了什么?
把握机会,把心中的感激告诉你爱的人,即使有天走了,也可以无憾地告诉对方我没有错过你
这是一篇在网上看到的小故事,我觉得很感动!
25岁的时候,太太问丈夫:你错过了什么?
丈夫沮丧的说:我错过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!
35岁的时候,太太问丈夫:你错过了什么?
丈夫生气地告诉她:我刚错过了一班车,又要再等半小时了!
45岁的时候,太太问丈夫:你错过了什么?
丈夫伤心地说:我错过了见妈妈最后一面!
55岁的时候,太太问丈夫:你错过了什么?
丈夫失望地说:我错过了提早休息的好时机,又要再熬几年了!
65岁的时候,太太问丈夫:你错过了什么?
丈夫匆匆地说:别烦我拉,我错过了看牙医的时间拉!
以往如常,太太总是带着微笑,但微笑中又带点失落~
75的时候,太太不再问丈夫了,而丈夫病危着坐在太太身边,想起了太太每隔一段时间,总要问他错过了什么的问题,他反问太太:你错过了什么啊?!

太太向着他微笑,满足地回答:这一生,我没有错过你!
原以为2人在一起理所当然,于是,终日忙这忙那,却忘了用心体贴朝夕相处的另一半!
丈夫紧抱着太太说:这辈子,我错过了你50年的深情了!
在繁忙的生活中,我们惯于把工作当成生活的中心,去满足社会的价值,也因此错失了瓜乃自己的配偶,错过了陪同孩子成长的机会,忽略了陪伴自己的家人,也无暇去看看自己的朋友。

难道真要错过了才会珍惜?
把握机会,把心中的感激告诉你爱的人,和关心你的家人与朋友,把每一次相聚都当成人生最后一段,即使有天走了,也可以无憾地告诉对方我没有错过了你!
这一刻,不知你想起谁了呢?




惜福也可以很简单~^^





完~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