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April 8, 2012

7.4




星期六~
和老公去了VIVA看戏~

去看了很多人都讲好看的HUNGER GAME!!!!!!!!!!1


跟你们说~~~

好看到!!


很喜欢这种奇幻的故事~


KATNISS~

原本我们想看小孩不坏的~

但是时间很赶~

所以我们就看了这个~

很多朋友都说这套戏很好看!

哈哈哈哈~

果然。。虽然前面有点闷~

但是这套戏反映出。。
如果当时是你。。。
你会自愿去参加这个不知生死的游戏吗?



女主角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会如何,
但是她很厉害在射箭方面。
所以她要让自己存活下来~



我觉得这个女生很美啊~

很喜欢她的眼睛~

哈哈哈哈~




其实故事发生到最后~
我都不知道那个女主角爱谁的~

不过,我很肯定~
一定有part 2!!!!!!!!





我们去吃日本餐~








好好吃的鳗鱼饭~





谢谢老公煲给我的八珍汤~
虽然很苦很难喝~
但是要喝第二碗都没有~
哈哈哈哈~

感动老公帮我去买药材之类的~

甜在心里~
虽然你很凶叫我喝完黑黑臭臭的东西~><

哈哈哈哈~
女人最感动的事~
不是男人多帅多有钱~
而是把你当成宝贝一样疼爱~^^



谢谢你,老公~


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