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ne 15, 2012

13-14.6



终于终于穿former wear上课拉!
哈哈哈哈哈哈`
心情实在兴奋,难以形容~

wed 和jojo 一起 presentation~[business communication]~
hooray~

我们第一组,真的没有很怕~^^




外套~ topshop~
dress~ Mango~

讲到Mango....50%discount!!
0.0
下个星期去扫货!


这个礼拜我学会了很多事情~
包括如何制作video~
而且,刚刚我才学会网购东西/~\




I am Boss!





由于是semi former~
穿平底鞋~



其实我喜欢那件dress~
because of the belt!
look so smart^^






bubble boy &jojo~






sherr & chee herng




look funny huh??



jojo说她很像泰国妹


yoong 你太高了拉!
我拍照都踮脚><



jianyang  & me


kaini & me


我大爱这张阿!
谢谢bubble boy在后面帮我调阳光><





  


THURSDAY`
这天一定要穿former~
所以要穿高跟鞋~

痛死我了阿!!




==



穿高跟鞋简直要我命!






下次才拍整身拉~


 presentation- ECON~
我们的表现可以更好的!!

erm.....

吃薯条~
在asiaavenue里面的!
很好吃~~






很快的~
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~
1年4个月了~
尼玛时间也太快过了吧~


话说~
虽然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~
依然都是那么开心~


所以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哦!!







在一次promote 我们的video`~
please 帮我们like 一个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