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ne 15, 2012

special video to my daddy~



今天在制作一个video给我爸爸~
里面写了我想对你说的话~

心理感触很深~
父亲节要到了
想起爸爸对我说:好像很多人在意母亲节多过父亲节哦?
我心里就酸酸的~

爸爸,你在我心中是英雄~
幸好我们的代沟没有很深~
而且,我们相处方式很像朋友~



我并没有错怪谁你或谁~
单亲家庭不是羞耻~
而你给于我们的爱~
远远超越父爱了~
你身兼2个责任~

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~
所以我很佩服你的精神,毅力~
你是我学习的对象~

谢谢你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庭~
完整的学习环境~
让我不需要担心任何事物~

谢谢你教导我~
不吝啬地给与我支持!
教我做人的道理~
STEADY!
你灌输我很多正确的思想~


我想说:你的笑容到底背后藏了多少的辛酸?
你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~而奋斗~


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爸爸





我可爱的爸爸~

你辛苦了~
我们都爱你!


如果还有下一世~
我愿意来世做回你的女儿~



:)
对爸爸说我爱你吧~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