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ly 20, 2012

Fridayy



yeah~
Its friday~
wow....no need go to school~
My father went to thailand this week..
so I gonna stay at hostel alone~
T.T

I can go anywhere !
HOORAY~




最近心情不错。。
送了和作了一些小礼物给朋友们~
礼拜四jojo考试后,我们全部在starbucks等她~
过后,我,yien,jojo一起吃饭聊天~
gossip 事情~


所谓:一个淑女,两个女生,三个八婆..OMG0.0

我很开心我朋友把一切事情告诉我~
当然不是大便吃饭冲凉那些事啦~
是生活上解决不了,问我意见或把心事告诉我~

我喜欢把时间填得满满的~
早上去上课,中午和朋友吃lunch,下午下课后去走街,晚上回去煮饭,看戏
还有每个拜三都[打羽毛球]!!!!
I GOT A better life~
I want a better me~

目前为止,功课不算繁忙,
还可以赶得上~

而且,我发现到最近好多人谈恋爱了~秋天到了哦??


我拥有一个完美的环境~
我在这环境下长大

我学会珍惜


自己缝制的~
越看越喜欢~
o.o

自己属狗,也很喜欢狗,但是要小小只的拉
像下面的doggie 一样







FRIDAY

今天自己睡得好迟~
自己早上起来,发现roomate回家了
我却没发现。。睡得像猪一样><''

昨天我和yien,jojo道别时~
上了shutter bus回宿舍时,才发现我穿了她的jacket回来~
哈哈哈哈哈


在bus和yien笑死~





special for u-yien

蝴蝶结ribbon
灰草莓




拜6和老公一起出去~
充充电


加油


性格形成习惯,
习惯决定成功。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