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Saturday


很快的~
时间一转眼到了星期六~

0.0

又到星期一了~
我一定要好好的~~~~~~~~






[减肥]

Thats right:)




我发现到~
我减肥不到的原因是因为我已经有个接受我的身材的老公~

所以,自己就觉得无所谓~
[主要就是自己在找借口]hahahahha


今天我和老公去KLCC走街~
老实说我没真的好好逛过那边~

我很想去~
因为mango,topshop , miu miu, converse,burberry,还有很多很多~



[jojo,我拜一洗好衣服还给你哦]

自己很开心竟然可以穿到jojo的衣服~
毕竟我的身材比较。。



好了,转话题~


老公今天说:为什么你出街的状那么淡的??
好像没有变到一样~


老公阿,我变样的时候一定不敢给你看啦~




因为太美了。。哈哈哈哈!!!

[顿时被自己的眼睛电到~]



我们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吃KFC了!!!!!!!


终于吃到了~





spider man
比在sunway的 spider man酷很多~







两个傻人~







你有没有试过一个感觉~
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时,感觉就得了全世界~

感觉就只有你们两个人或在这世上~
不理别人的眼光~

就做我们爱做的事~

你在做,他在看~两人对望傻笑~
不需要伪装,不需要掩饰~
很单纯的。。不想任何事~

不在意任何事~
可能一个眼神,一句话,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或他知道你在想什么~
那样的默契~
那样简单


平凡的爱~
无非就是想相爱过一辈子~





在思考人生??




你说过我是除了你家人最重要的人~
你为了我,努力向我们的未来迈进~

而我,也会努力~

I don't want to be lonely

因为你也是我的世界





和老公看了THE DARK KNIGHT RISES~
BATMAN ROCKSSSS YAH!


如果给我选,我回去看batman...
因为剧情太过刺激,高潮!!!!!!



不过,看了2个小时45分钟,屁股都痛><








batman虽然老了些,但是满打得的嘛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