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ly 27, 2012

唱K日~^^ girls gang


一个礼拜时间又到了!
哈哈哈哈。。

唱K时间~
好久没唱了。。。
喉咙都生锈了~


现在我一个礼拜的时间排得满满~
有打羽毛球~
爸爸还讲带我去做gym~
假日和老公去看看戏,走街~
有时和老爸吹水~
还强逼自己在星期5之前做完功课!!
而且保持每天看RUNNING  MAN..
训练自己笑多点

oh yeah:)

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~

倒不如开怀的笑一场^^


最近用了LANEIGA的一个韩国牌子护肤品~
素颜都漂亮了呢~

[自己在赞自己><]
真的很不错的一个牌子!!

现在每天勤劳不吃辣。。
和白开水而已~~~~



YIEN驾车??
哈哈哈哈。。。
别看她小小只。。
天啊~
驾起车来,狼过我><'''
我还不敢驾车`

呜呜呜~






大姐大~!
jocelyn在旁边一直说话,大家就叫我们不要吵~
我们吵吵闹闹在车上~


SS15的大嘴叭
RM10
一个人??!!

omg..


小小的一个空间~
rm10-student price~
3 hours


jocelyn &me








以下的照片~
大姐yien的表情始终如一~
超级可爱,爆笑






jojo& me



她们一直在唱歌。。
我一直拍照!!


jocelyn在唱老歌的手势~




很有feel的~







Awesome night awesome forever^*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