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FRIENDS:)





actually我比较喜欢TOP..
没因为什么,就因为他很帅!!!!
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喜欢GD了~
我只能说:他很有style

很特别的style....
hehehehehe...
one of the kind 很好听~~~~~~



星期二

Hey:)
突然觉得最近很流行眉毛粗粗的~
我就不修眉了~
自由让它长吧~
哈哈哈哈哈哈
~


[我的脸最近的肉肉依旧没变~]





HAPPY GIRL
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gang!!!!
hahaha~
JOJO,YIEN,JOCELYN~





在malaysian studies懵懵懂懂过了一粒钟~
都不懂到底为什么听不明白~
o.o
难道里面的时空与外面不同><'''''


johor and sabah 来的做鼻子和kl不同的~
哪里有人做猪鼻子把手放上面的??
啊哈哈哈哈哈

可爱!!




星期二~
依旧没上econ class^^
可是宿舍停电~
所以我,liying, vivian , apple, diling 一起在图书馆做功课~
然后吃晚饭才回去~
啊哈哈哈哈哈








星期三~

最近疯狂爱上instagram了~
应该说是addicted to instagram><'''

每一天不是开FB了~
而是instagram

突然发觉instagram很多泰国帅哥美女有在玩的~
疯狂follow 他们!!
你们也多多follow我的instagram!
thankuuuuuuu:)
name:CHIPMUNKGAN



七早八早上完MS.D的课~
去吃饭!
她们好像都很饿~
只有我吃最慢><'''





一个眼睛。。一个眼睛。。

0.o


蓬莱~
wow...丰富的午餐!!!



YEAH:

lovely friends




下午和liying去sunway
我们去看戏~


指甲& 我买的手链【也可以当hairband用】



这套戏是我觉得2012年最好看的!!
rm9 值得啊!!
我不喜欢暴力血腥的电影~
但是这套戏很刺激!
很够了暴力血腥但是特技效果很棒!
天啊~我只能说要我再看三次我都愿意!!!!





Sylvester Stallone, Liam Hemsworth,

Arnold Schwarzenegger,李连杰等等~


omg..I dont even know LIAM HEMSWORTH is in this movie~
and then I found out why this guy look so familiar~
HE IS LIAM HEMSWORTH@!
[hunger game]
remember that guy???!! yes is him!!!

I love him because of....
he also love to eat Krispy Kreme ..
and I am Krispy Kreme lover^^
[omg....same with me]excited^8^
why he wannam in love with fiancee Miley Cyrus

而且李连杰在里面只是kelefei!!><'''
出现那几分钟~haizzzz


里面最小只的muscle man 就是liam hemsworth了><'''
全部人的手臂就好像我的大腿酱大!!




这张有人说我们长得很像~
啊哈哈哈哈哈

leying & liying傻傻分不清楚~o.o



扮鬼脸~


liying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照片里?
啊哈哈哈哈哈

吓死我了~


和liying买了大家的晚餐~
PAPAJOHN PIZZA~
RM23.30 /2 9 INCH PIZZA~
哈哈哈哈
吃到好饱哦!^^






太平香饼果然好吃~





在fb看到yien post a video about drivers at m'sia~
laugh die me~
omg..this video is awesome~
especially some 主角looks like my friends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