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Good Time


  YEAH:)

又要到一个礼拜的尾声了~
好快~
下个礼拜就要上econ class 了T.T
very sad

很多功课还没开始~
我是怎么了??
玩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~
惨了!

想到econ individual 的project还没开始~
心里好担心~><'''





justin bieber-我没说很喜欢,但没讨厌他
只能说他很有天赋~
创造奇迹~


星期4 我们一班去IKEA走走[actually want to eat the "famous"meatball]
说真的,我不知道IKEA里面的那个餐馆那么多人的~
我很喜欢那边的调调~
很舒服。。喜欢吃什么就自己拿~


【刘海,你比我想象中的生命力还要强】

排队都那么多人~
但是!很有次序的就到我们了~
食物出的速度都很快!




哇!!兴奋到我~
我第一次看食物是用trolley来载的!
我们一直拿一直拿~





锵锵锵!
鸡翅膀-rm9 [5pieces]
那个鸡翅膀很入味~而且很便宜!!!
mushroom soup ,cheese sandwich, chicken breast pasta,bolognese pasta ,
muffin ,egg tart,jelly,apple juice,refillable coffee x n times, 2 mineral water~
AND MEATBALL!!!!!!!!
is beef...ftw!!!I love it damn damn damn~
rm14,90 [15 balls + french fries]

total amount :rm 71.30
divided by 5 people~
all of us eat damn much and feel sooooo full!







me, jojo, yien, jocelyn , jacqueline...
我们手拉手走在IKEA里面。。好像拍sex and the city 5 酱~
笑死我~
我们去grocery 一直拿Sample试吃!
啊哈哈哈哈哈
结果,这个“KEX CHOKLAD"超好吃的!
而且名字也取得很好笑~




吃完饭,我们去meet jack ,aaron, jianyang,kaini~
我们去打桌球~

好开心一起吃饭聊八卦的时候~
我最大的愿望是:功课不要再那么多啦!



星期六和佩佩一起出来喝茶聊天~
这是她送我的礼物from taiwan~
爱死了!!
谢谢你哦~
要一直幸福快乐哦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