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Monday -sweet memories between us^^







BFF~
每次放学后跟你们出街吃晚饭~
真的丝毫不会感觉到累~

星期一~
好难挨啊~
又是新一天的开始~
今天听到econ老师说还剩4个星期就考试了~
真的才感觉到紧张!!

==‘’‘’
我还那么悠闲自在~


但是我还是会大大的笑迎接新的挑战!



自己花了几分钟画了leopard skin ~
哈哈哈哈~
自豪中!






也帮了vivian画了~
我们一直觉得很可爱丫!


走街~
shopping go go go!!!





MICCA!!!!
MS D今天教egocentrism~
omg...

其实我自己觉得自己蛮有egocentrism 的特征叻~><'''
在意别人的眼光~
有点自我中心~
·
惨咯

要改要改~



哗啦啦~
用vivian 的 samsung galaxy note拍照~
颜色也太美了吧~

0.0




一边喝chatime~一边等diling ,apple~
& liying~


& vivian~



一直拍照~
我看差点把vivian的电话spam爆~





吐龙珠~



liying你真的很好笑~
幸好我的头蛮小,还塞的进你的手~




去吃蓬莱!!
&陈小贝,banabas~




4 of us..


晚餐开动了~~~



YEAH:)


在swimming pool旁边外拍~
其实刚好有风~






自己还放个angel 翅膀~><'



朦胧美~







赶Assignment去了!!!

加油Micca~
大家不要想念我哦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