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Holiday mission






GOOD TIME~


HOLIDAY IS COMING!!!!!!
PUT UR HANDS UP IN THE AIR!!!!!!!

HOORAY!
OMG.IM FREAKING HAPPY~
BUT I MISS MY FREZS~

we all have one week holiday
but to me, is enough already^^

人家的假期是拿来休息的,我的放假是做功课~
T.T不公平~



[我的脸看起来很幸福,对吗?]


hehehehhe~
最近刘海长了~
不得已把刘海绑上了~
看起来比较精神!






兔子牙~
大家有吗??!











YIEN

很开心!
和yien心灵相通~
穿了一样的衣服!
是一样叻!!

hehehehehehheheheheh~




yien, ur face expression always same de~




Jocelyn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!




JOJO

我们全部人都穿蓝色的~
除了你,拜托和我们通灵一下~
ahhahahahha



走到哪里,拍到哪里~


jojo & chee herng~



JOCELYN

看来你才是大家姐吧~
那么凶的样子~





这张我还以为是我自己~><'''
我们的脸有像到咯~



jojo & jo


jo & chee herng



阿宝色~
谢谢jocelyn帮我edit~



在大马路旁边被jojo强逼拍照!!
很鱼咯~




由于jojo没有在照片里面~
我们帮你edit一张了~
哈哈哈哈!

结果出现在杂志封面!
JELLY!!!


[越看越喜欢]


八婆gang~
chee herng 你去哪里了?
哇哈哈哈





自己随便绑了ribbon hair~~
随便绑都那么美!
哈哈哈
自恋~







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~^^


继续我的功课吧~

econ,english,math!!!!




1 comment:

  1. JOc的edit技术很好列!我很喜欢哈哈哈!
    我会想你们的!下次会跟你们心灵相通的~哈哈哈
    enjoy Ur holiday a!;-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