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weekend:)







夜深人静的时候,
最适合听这首歌
做功课
继续为我的小考努力

我会更努力
完成我的梦想



星期五了~
爸爸还没回来~

继续着我的疯狂~
说实话,我和妹妹都是不粘家的人。
如果把我们丢到一个荒岛
我们还可以生存

幸好有老公陪伴我
最喜欢的是:我们一起在打机场一个打几场
一起在三更半夜在mamak档吃饭
一起牵着手过没有人的马路








我知道。
你认错,只是真爱,就要懂得让步

猜猜那个是我、老公的镜子??
【你们都没想到一个男人会用这样girl的镜子】


我买新的镜子是因为我不小心坐爆了旧的镜子><"'''


去starbucks,员工突然问我要不要申请一个卡~
免费,好像bonus link之类的~
累计分数就可以换奖品~
rm1=1 point

还有一大堆coupon!!

WOW


和老公去看了three stoogers~
白痴搞笑

但是对我来说还好
因为只有baby看才会笑

我觉得片名改成three idiots 更好!!!

他们小时候的样子











在宿舍一直觉得很幸运
因为我们宿舍有什么活动都一起办~
谢谢上冰做sushi给我们吃!
真的是好吃到一个境界
竟然把sambal放进sushi里~
创意满分!


外表竟然都还那么美~
自己做的,恐怕还看不到料吧~




爸爸送我IPAD HELLO KITTY 壳!!!
可爱可爱~





爸爸买了一支harrods的笔给我~
叫我记得用这支笔上场考试!
哈哈哈哈



BUFFALO保温瓶~
里面有个过滤器~
可以放红枣,菊花来焗~

爱死了!




看来黄明志的电影
hantu gangster~
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黄明志的
但我支持马来西亚电影
heheheehe

其实这套戏好看过3 stoogers
真的!

里面故事情节非常棒。比nasi lemak更好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