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2

Finally blogged:)






好久不见了~
我的部落格~
哈哈哈哈

我回来了·










9月15号是我和我ah  boy在一起一年7个月了~
好快好快~

没想到我们熬过那么多天了~
啊哈哈





去pavilion~
ah boy好像addicted to CUBIE 了~怎么办??
连我坐在他对面还一直玩~

啊哈哈哈



自己在edit 照片时发觉我们竟然有点像~
啊哈哈哈哈~
都好可爱!!






干嘛和我摆一样的pose??!!


又送我礼物一大堆~
耳环~


爸爸终于回来了!
啊哈哈哈哈~

从泰国回来了~
带我们去吃nasi berani^^






我的爸爸~



自己DIY做了旧鞋翻新鞋~
哈哈哈哈~
蕾丝鞋带~




黑色诱惑~
我爱钉钉~




今天有presentation~
hahahahah

好期待~



以下照片谢谢jocelyn帮我拍~



最喜欢就是这张!









3 of my best frez in the school:)
JOJO



YIEN


JOCELYN





还有两个礼拜就考试了
加油加油!



等我回来~
啊哈哈哈哈




晚安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