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I'm back... anyone forget me ??!!




HEY:)
我回来了~
上次朋友说很久没看见我打blog..
她很伤心~
忙着吃,玩,考试~


啊哈哈哈哈
希望你们没有忘记我~

记忆中我打部落格的时候,大概是还没有assignment做的时候~

上了college。。。忙着做功课,都没时间见大家了~T.T




这首歌我把它改成华语~
笑死人了!
一直说money湿够呀~

不过我喜欢它的频率~很悠闲却不失优雅~

前几天,我和我housemate一起去sunway 吃东西~
然后顺便拍立可拍~

一拿起我的DSLR..
发现为神马拍照那么蒙?
原来。。

上上上个星期我去问了~
我的镜头里面的零件松了~
所以不能auto focus了,要manual focus~
OMG...是因为时常跌DSLR,导致镜头坏掉!
我要repair竟然要rm400++
哭死~
现在还能用就偷笑了~









拍照出来朦胧美!
==

的却蛮美一下的咯!





hehehehe..
要是全部照片都那么蒙~
我看你们都不想看了吧~

最近少打华语,有点不顺口了~
><'''
不过我才发觉我的文言文蛮不错下的咯?!



VIVIAN NG~

其实她是我的blockmate~
blockmate意思是:同一楼block ,但不同层。
所以叫block mate~heheheh我发明的!

每次吃饭的时候就有你拉!



想当年~~~~~~~~~

我的头发和你一样长呢!!






为神马你不和我同一层楼呢?!!


Diling~
因为有你,我们才能认识vivian!



DILING LEONG

 我看你一定很舍不得我吧~
是我把我们的house每一天都搞得那么热闹~

你去Australia过后记得每一天Skype我哦!!





我很怀疑为什么你还要减肥?!!




你要谢谢我帮你拍的那么美!!!







MILDRED

第一天认识你,我就觉得你有古怪!
连名字都搞怪过人家~><'''


在我的印象中,我们吃不完的东西就给你就对了~

因为。。


你一定把它扫干净~

但我很好奇~
你的食物到底跑去哪里了?!




从上看到下。
真的是笑死我了!~

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~
我们渐渐越来越像~

ok.我承认,身材不像ok?!











越来越觉得我有当model的潜能~
连拍照十连拍都没问题~




我们在asia avenue拍的~
完全沉浸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,很多人走来走去,我们都没发现或尴尬~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为什么越看我越美?
哈哈哈哈^*^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很适合emo的feel~



我的脸。。。真的



很圆!











我最喜欢就是这张。。


很无辜很可爱。。
自己讲自己爽~~~~







拍了将近30++的立可拍~






在等shutter bus的时候又要我帮你们拍照~
vivian...你是很不爽mildred那你的郑容和是嘛??




MY HOSTEL LIFE!!!!!!!
IS AWESOME^*^



Follow my & frezs instagram : chipmunkgan
mmildredd , ng_vivian ,  diling94



明天sem3了!!





加油颜乐颖。。
明天见,各位朋友!!!




en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