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MY HUBBY~




男人虽然外表很坚强~
但是偶尔性格也蛮像女的~
就像我ah boy~

说我打blog没有一篇是关于他的~
我说明天弄一个post给他,但他一定要今天~

有时候,我和爸爸出去走街,我ah boy会吃醋~
然而,我和ah boy出街,我爸爸也会吃醋~

有谁可以告诉我~

这世界怎么了嘛?
我哭笑不得~




我想说这首歌真的深深存在我的脑海里~
因为太好听了!!







每一次见到我ah boy都发觉和当初认识他的时候没有变~
【讲到好像很久酱】

因为。。。一样呆~
啊哈哈哈哈哈



我这个月要很小心的讲话,因为关系到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~

哈哈哈哈哈^*^

我很期待呀!




你说过,在我的面前无忧无虑,像个小孩~我何尝不是呢?






我不明白。。为什么会有人把你当成18岁呢?!!



一起买了情侣衣~
heheheh^^

我很期待我的礼物是一个。。。。。
因为IPAD最近拍照越来越蒙了~
eheheheheh












我发觉我的脸越来越圆了!天呀!

是你!

罪魁祸首!
养肥我!













这张你的眼睛好像很怕我对你做什么坏事一样!
哈哈哈哈哈哈




若心中愿意,道路千千条。
若心中不愿意,理由万万个。


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谁,
而是,你把我当成是你的谁。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