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THis WeeK....






HEY:)

Exam is over~
忘记打部落格了~
哈哈哈哈哈

The next things is MY SEM 3 IS STARTED!!!!!



第3个sem..感觉会很stress><

因为有5个科目
math
english
management & marketing
culture & performance
psychology







觉得是第一天去上学,应该穿美美的~
很开心的心情在派时间表被破坏了~

真的真的心情很糟糕。

一坨乌云在我头上飘
为什么?

我被分到去另一组,和山洞人一起~
那些人的脸我根本没看过啊?!
神马?

/.\

但是要换时间表要在另一天才可以换。
没有人能理解我,那一天我是过的如此的漫长

第二天,终于换到了
开心死了
结果时间表kanasai的奇怪
星期1,2,3,5读书
星期4放假?
真的是很奇怪


但是我发觉,我不在他们班,没人来问我:micca,你怎么在别班啊?你快点来我们这班啦
很想念你叻~等等的话

就算是假的,我都愿意

是我想多了吗?
我的人如此犯贱。
多想了。
别人根本不把你当一回事
我认命
我了解


我们那些时光,是回不去的青春
而你,只是我生命中路过的路人而已

一年的时间,不长不短
刚刚好
我无话可说




今天和我的housemate mildred去吃brunch~
Garden^*^

里面所有的pasta buy 2 free 1!! 0.0




我只能说:很好吃!






去买了衣服哈
无所事事。




最近在宿舍一直呆着
除了去老公家,就在宿舍了
爸爸出国了
我好久没回家了

我有没有回也罢
爸爸终于要在11月的时候
争取到我和妹妹的抚养权


我能回家吗?
数到3不哭。

我们熬了那么久
等的就是这一天
我不责怪谁。有这样的家庭谁也不想的。
我不需要同情,有这样的家庭一点也不自卑。

我想, 就让我的生命这样过下去吧


心里空虚。
总觉得中学生活来得比现在精彩

上了college,小心翼翼

美好的事情它永远去的很快,而痛苦的事情它就像是空气一样无所不在
让我们觉得它存在的时间越长,就开始觉得越来越痛苦。-copy



明早要上学,再见了

end.


1 comment:

  1. 1. 一開你的部落就看到賢重哥!超幸福! *幸福爆棚*
    2. 其實你不在班的時候我們都有默默說:“micca姐不在就是有點不一樣……” (我保證不是假的 *眨眼*)
    3. 你真是TMD靚女,害我妒忌了啦! *尖叫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