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WED 14.11


倒数生日7天啊!~
星期三的时候,爸爸和朋友帮我提前庆祝生日
因为下个星期爸爸就出国公干~

我一个人~T.T

but nevermind~
爸爸在Sunway Hotel 请我们吃buffet!^*^


好开心啊!!


因为耐不住饿,先和老公去pepper lunch吃!
【这间店如果价钱便宜,我保证每一天都帮衬!但草泥玛的贵><】

打扮的很有气质下~


狼吞虎咽的样子出完来了!




这就在hotel里面啦!



很多东西吃~









和老公在sunway走的时候,打给爸爸几点到?
结果他玩我说:girl,是今天帮你庆祝生日meh??!!

我吓到快出来了~
结果,爸爸得逞,在电话那一边笑到不停!




吃到一半,manager带着一班员工出来帮我唱生日歌~
原来,爸爸策划的!!
快哭出来了!

很感动~T.T



许愿

其实,每一次看朋友生日许愿,我觉得她们一定没许到愿,脑袋被吓呆了,
怎么可能许什么愿哦!


因为妹妹抢了我的镜头!
我弄blur掉!哈哈哈哈哈






爸爸,妹妹!!
muaksssssss




My birthday cake!!!!!!!!!!!!
PURE CHOCOLATE^&^

Love so much



老公~


妹妹



manager特地帮我们调的饮料~
Ice blended watermelon +lemon+一点点酒~
好喝!!



其实我看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剪了头发
其实是修薄而已啦!


谢谢大家的祝福卡!
爱你们哦!

我和爸爸说:我的礼物呢?【其实爸爸懂我要IPHONE 5】
爸爸说:迟点啦,还没出~
如果你等不到,那我就买IPHONE 4S给你咯~=.=
hahahhahahahha






end


1 comment: